close
流川好奇怪啊呀!>口<
每次櫻木做了蠢事他都會突然跑出來叫他蠢材啊白痴什麼的,與其說很討厭他我更覺得他其實想去引花道注意XD
這是BL漫畫吧?(不是)

我覺得能夠萌流花實在太幸福了,光是同人也看到死(萌死)
雖然我對仙花洋花都很有興趣,但做人要知足XD


題外話說一下,前一陣子到書店訂書,那位店員簡直令我囧出來。

我:你好,我想訂XXXXXX。
店員:喔好的。(然後就拿簿出來寫訂單)
店員:請問貴姓?
我:●
店員:請問是●先生還是小姐
我:囧!!!!


我已去到這樣難辨認的地步了嗎!?囧囧囧囧囧囧



同行友人:竟然要人家看不出,你真是要去檢討一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hiu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