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圭子長大了呢,真是高興死媽咪了,不枉我這麼努力打網誌!(你這2天在貼歌詞而已==)
銀時←這是我目前好想他學會的字,搞不好那天他會說出:「銀さん,愛してる。」
哈哈,我的教育要成功啊!!

昨天我哥不小心把半杯茶倒在筆電上,結果它的鍵盤壞了,也許還有其他地方壞掉只是我沒發現吧??
筆電壞了簡直超傷心的我,獲得的好處就是,可以在原本放筆電的桌畫稿==
所以我今天也畫了些草稿,某君你也要畫!!!


那麼下面的就是假髮最近學會的字v
■やっぱり 
■言 
■隣 
■付ける 
■思い返す 
■生きる 
■握る 
■ひとつひとつ 
■ずっと 
■もがく 
■有 
■飲 
■擁 
■世 
■凍る 
■偏 
■害 
■似る 
■裡 
■雨

希望他可以長成黑白色......耳旁有2朵花那種,那樣很可愛>u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hiu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