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在wikipedia發現Xanga於全球排名第82位,在香港排名第3位。在台灣和大陸則排名100以外

在香港的排名是意料中事,光是我們班34人至少有20人有用xanga。老實說我覺得xanga滿好用的啊,尤其在版面設計方面的功能,最適合我這種css半調子;P。不過早前會不受歡迎的原因據說是xanga非會員不能留言之類的,但這點最近也就修正過來啦。

而且近年來xanga功能一直發展,可以上傳影音和照片。不過就是我不知如何調較防止日文亂碼的情況麻煩了點。(說到底都是我的問題)
所以為什麼xanga在大陸和台灣的排名這麼後我真的不懂。

以前認識的台灣人都是用無名和樂多,嗯嗯,其實我(試)用過的blog有很多個,但目前為止用最久的都是xanga,blogger老是跑了些廢物留言我接了它,yahoo blog的版面太局限我不用了,無名因為我3個月沒登入被斬了,YAM其實還可以不過後來被吃了就沒用(其實未被吃時也沒怎麼用XD)

現在我真的滿喜歡PIXNET的,理由有點蠢,就是它的自動儲存草稿功能啦哇哈哈不好笑。之前實在有太多日記打到一半視窗HANG了所以沒了的慘痛經歷,看到這功能實在很感動。而且我對PIXNET的速度也十分滿意(姆指),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了,XANGA上傳照片到達龜速=_=

讓我有點動搖的是我的CSS問題啊,因為看到一大堆編碼而頭暈(喂)
我也想把SKIN弄好一點,尤其最近看了某位讀設計系的學生的XANGA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hiu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