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唷不好意思隔了2天才打這篇後記。

這次CW據說超多人@@,光是排隊也要3個小時才能進場。(嚇)電話另一端在排隊的友人問我們能不能弄到票,實在很抱歉幫不上忙>_<
我實在很佩服看到這樣的(看下片)長龍還願意排下去的人,是我就不排了(汗)

得知外面很多人時我還很詫異,裡面明明沒有很多人耶????

不過自己擁有優勢卻沒有好好仔細的逛所有檔,唉啊我想買的本子才轉個圈就賣光了,下次得學精明一點,先儲金才去揮霍!(喂)還有我覺得萌系和BL向的應該分區啊,像我不小心去了某些地雷區真是有點汗顏。

本子在賣時也遇到不少同好呢,好高興=w=////(不過好像都是天路飯?XD)
大家還記著HP,還對它有愛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原本當我到達時看到各路仁兄的超漂亮本子內心一沉,心想:『這次要是能賣到一半也很好的了。』結果到最後卻賣完了,好高興>V<!

能夠為愛做了一點事真是太好了!好吧我之後要努力努力,不過真的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了。

It's damn long queue.↓(排到去mega box=口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hiu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