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圭子變了色,幸好不是粉紅色,但不是黑色啊>__<!!!!
了=口=!!!!!圭子我可不記得我有教過你任何黃色的東西.......
還是因為物似主人形?????不過好可愛>///<
我孩子怎樣也可愛啦

技能
■歩く
■立ちすくむ
■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
■あくび
■座る
■腰振り
■寝る1
■寝る2
■寝る3
■ジャンプ
■頭ふる
■放屁
■脱糞
■わらう
■鳥
■近寄る
■飛ぶ1
■飛ぶ2
■遠くへ
■たべる
■ドロン


好啦,健康就好,下一次成長都不知道要等何時呢(升600度的話,只少要60日耶),但無論如何也好啦~~我還是會好好疼圭子的,之後就努力打多一點誌吧,老天這孩子的字越食越少.........

另外,我把藍色MERO改名為銀八了............XD

我想領養多隻白MERO..................你們說好不好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hiu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